7/21/2018

繞著別人跑不會變第一名


這則新聞真是不賴有娛樂性

先是柯市長的西裝......可以請太太打點一下市長的服裝嗎?

後是丁守中竟然跑去萬華喊凍蒜......幕僚可以抓起來打屁股

其實丁守中一直很在意柯文哲,上週一則柯文哲領先的民調出來,丁守中馬上發布一份自己領先的民調,柯文哲去中正區的里長聯誼會,丁守中也要去萬華區找里長喊凍蒜,柯文哲有學姊丁守中也要說自己有學妹(天兒啊,你學妹幾歲了啊?都當阿嬤了吧)

從選戰開打到現在,丁守中一直繞著柯文哲跑,丁守中像個小學生一樣,第一名有什麼自己也要有,才表示自己沒有輸,很像在跟老師說:快,快說我是好寶寶,丁守中完全被弱化

至於為何幕僚該被吊起來打?各位幕僚知道嗎?如果不是丁守中跑去找萬華喊凍蒜這則新聞,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柯文哲跟中正區國民黨籍里長一起唱你是我的兄弟,你們在幫柯文哲宣傳你知道嗎?

再說,沒人會相信丁守中能在萬華贏,卻都相信中正區被柯文哲拿走了
萬華的綠盤是連老三姚文智都拿不了的區域,你丁守中想碰是門都沒有的事,知道柯文哲的民政局長是誰吧,藍世聰的姊姊是誰?藍美津的老公是誰?黃天福的哥哥是誰?萬華是他們的地盤,只要藍世聰在柯文哲的身邊,支持柯文哲,萬華就是柯文哲的

我不知道丁守中的幕僚是怎麼了,老是做這種傷不了敵人卻掐死自己的事,哎,丁守中要先搞清楚一件事,丁守中的敵人不是柯文哲,而是四年前的連勝文,不要懷疑,連勝文的人緣比丁守中好,丁守中就算穿上一百條牛仔褲也不會變年輕,也不會親民,高高在上的丁教授還沒有搞清楚,自己再這樣下去,會選輸連勝文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