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8

第二名是無法當選市長的喔

跟著別人的屁股跑,最多就是第二名
叮叮你是想當副市長嗎?

叮叮的幕僚真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仍舊一直跟著柯文哲的屁股後面跑,上週聽他說要調整策略,結果,還是一樣啊,哪有什麼調整到,姑且不論叮叮是不是抄襲嗡嗡嗡,光是用這兩個字就是大錯誤

姚文智被戲稱是蚊子,你搞個叮叮,幹嘛?這是夏天的登革熱防治宣導嗎?這種事就跟幫小孩子取名字一樣,確定之前,總是要把台語英語國語等等相關的聯想都想過一遍

幕僚都沒注意到細節,真的很該打




叮叮都沒有發現,其實柯文哲都不把他當一回事了
叮叮的行程碰到柯文哲就是被擺在一邊,但是叮叮就是嘴巴愛逞強,講沒兩句,又要說以後丁守中當市長如何如何,不好意思,你還沒當喔
柯文哲根本不把它放在眼裡,畢竟,一個比連勝文還弱的對手,有什麼好在意的

下面這段是丁守中剛得到黨內提名,意氣風發,畢竟等了二十年,好像已經當選市長了一樣,不好意思,你獲得黨內提名時的那個時間點就是你民調最高的時候了

丁守中硬是去挑釁柯文哲,這種人你要跟我說他很老實,真的打死我我都不相信
說實在的,叮叮如果一直佛係打法民調只會慢慢掉,一出手就被人家發現很草包,接下來的民調會越掉越快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