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8

民調解讀錯誤會全盤皆輸喔

最近有個新民調,柯文哲領先,丁守中落後,姚文智老三,惹得國民黨怪民進黨推個肉腳,民進黨罵國民黨佛系不認真,千錯萬錯,都不是自己的錯

其實那份民調中,有一段資料是有趣的,台北市民有超過百分之四十對柯文哲最不滿意的就是大巨蛋,親綠的名嘴見獵心喜,開始建議姚文智要打大巨蛋,但是在我看來,這完全是方向錯誤

會投柯文哲的人,其實已經原諒柯文哲沒有把大巨蛋處理好,道理很簡單,這份民調中,柯文哲的支持率已經接近四成,所以,同時接受這份民調的人,普遍覺得大巨蛋很糟糕,這個很糟糕的大巨蛋還是一樣會讓柯文哲當選,因為民眾認為柯文哲還債的功德大過大巨蛋沒處理好的錯誤,這個道理很像男女朋友交往

我有個朋友的交往邏輯是這樣的,只要對一個人的愛大過對他的恨,就可以繼續在一起,因為人不可能沒有缺點,一樣的邏輯用在這次選戰,市民對柯文哲的愛(還債)大於恨(那顆爛蛋),而且那顆爛蛋不是柯文哲生的,不會把全部的錯都怪在他頭上,所以柯的直持率是高的,此時再打大巨蛋已經沒有意義,如何讓市民對柯的恨大於愛,才是讓柯文哲敗選的關鍵,至於如何讓市民恨柯文哲,方向要抓對,現在藍綠都沒抓對方向,一直空打負面選戰,只是讓自己的票一直跑掉,柯文哲有沒有弱點?當然有啊,只是我才不告訴你呢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