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1

ooioioo.posterous.com

現在是早上七點,還沒睡

1•因為昨天那篇鎮火祭搞了我三個小時,blogger的界面越搞越難用,調照片位置調到手抽筋

2•ipad又不能發blog,除非用email發,用emIl發如果嵌入照片排版又亂七八糟。。。還限制10m

興起搬家的念頭,要搬一個虛擬的家可沒有比實體的家簡單
過去搬過兩次都是以直接棄守,但是這一個家我捨不得,畢竟寫很久有感情

posterous是我相中的新位置,因為他可夾帶圖片由email發,排版正常又沒有大小限制,還可以搬blogger進去,但是搬進posterous才發現是一團亂,只好又回來blogger(無奈),用轉發的方式發文到blogger,發過來是正常,但是圖片有點小,可是不能改,因為ˉposterous是以package整包打包發到blogger上,哎,算了,這世界應該不會有人為了搞blog爆肝,所以我決定就把posterous也放過來,要看大圖的就連過去吧

大圖就可以明顯看出我的相機ccd入塵嚴重

Sent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