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1

原來我被騙了這麼多年

在北海道還沒變成旅行社搖錢樹之前,因為看到一張小樽的照片,讓我碎碎念了很多年,想不到隔了十多年才成行,也終於發現自己被騙了這麼多年
出了車站慢慢往運河逛,週圍都是很商業的建築,所以也沒有什麼耽擱的理由,很快走到運河附近,看到很有名的政壽司,商業化到不行的店,一點走進去的慾望都沒有,後來找了另外一家壽司店,也是一家賣觀光客的店,或許,在觀光勝地,我不該有太多不恰當的期待
走到運河,只有一個感想- 就這樣? jou說,對啊就這樣,不然勒?
這運河照片,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一缸子拍得比我好的作品,就這樣而已,我也懶得等到運河燈光亮起,反正就這樣,阿,我十幾年來的幻想就是被了不起的日本的觀光行銷騙了

Image

想換個方式拍運河,但是或許太失望了,並沒有拍出得意的照片
>

0image

還好當天天氣不錯,冬天也不算北海道的旅遊旺季,逛逛街很舒服,多少彌補了我的失落
>

1image

> > >

2image

>雖然當天天氣好,雪還是說下就下,突然就飄下大雪,下大雪還好附近有很多玻璃工廠可以逛,有像到了威尼斯的感覺
>

3image

> > >

4image

這個防滑的碎貝殼也讓我開心地玩了很久,不知道是我很容易滿足,還是觀光勝地對我來說太無聊了

5image

觀光勝地總是不合我的胃口,我還是喜歡自己亂走,不過,總是要來一次,不然我還會碎碎念好幾十年
> Sent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