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1

單純,談何容易

這是連續第二天點咖啡星冰樂

焦糖可可碎片
抹茶
熱拿鐵
密思朵

昨天看著價目表
沒有一種想點的
突然看到,咖啡星冰樂
怎麼好像從來沒看過這個產品
就點他吧
小姐還很熱情問我要不要加鮮奶油
不要,回答得一點猶豫也沒有

就只是單純的咖啡冰沙,讓我喜歡到連喝兩天

如果不是喝過那麼多複雜的飲料
怎麼會知道單純的味道

---------------

前幾天在fb上問,紅底鞋跟哀鳳,擇一,你會選哪樣?

哀鳳的答案如雪片般飛來
我是有點驚訝,難道只有我有天真浪漫不切實際的幻想嗎?
但是到此為止,都只是選擇問題

一直到有人回復我,穿紅底鞋,哀鳳自然送上門

說實話,這個答案讓我非常不舒服
如果做任何事情都夾帶著目的,那只是行交換之實
你在用你的愛情交換物質
我們都希望別人單純地愛自己,但是你是單純地愛別人嗎?

當p出軌時,所有人建議m刷暴p的卡,花p的錢
我出言阻止,被所有人圍剿
我阻止的理由很簡單,感情的問題要用感情解決
如果花錢解決,會看不清楚兩個人真正的問題
我被轟,因為大家認為就算不花p的錢,p也是不會愧疚,不如就花,至少自己開心
我寡不敵眾
但是p跟m現在已經到了要做婚姻咨商的地步
你們都不知道,你們是在害m
因為感情的問題只能用感情解決
如果感情問題不剔除非感情因素,只會什麼都看不清楚
你愛的是焦糖,可可碎片,奶油,咖啡,還是冰?

Sent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