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1

我會下地獄

前幾天,施英雄跟我說 : 他不適合我
是你不適合他,我說

(我真是他x的殘忍)

施英雄問我,為什麼跟他在一起後變得沒有自信?
我說,因為你自己意識到自己不如對方,但是又不解決,可是自己是騙不了自己
所以你就自卑了

(我真是他x的惡魔轉世)

施英雄不服氣地說,我也有往別的方向努力啊,每個人強的地方不一樣
你有多努力?你問你自己就好,不用回答我, 我說

(撒旦是我的好朋友)

你好可怕,施英雄說
我想,跟我講話真的要有堅強的心臟

------------

一段感情結束後,你檢討的是自己還是對方?
當然,有一些是爛人
可是,不管對方如何,檢討對方除了安慰自己以外,對自己一點幫助也沒有
人要有自信,就要從面對自己的弱點開始

文雅說,上一段感情,我太開心做自己,忘記要瞭解對方,雖然他劈腿走了,可是怪不了他
我相信,下一段感情,他一定會更知道怎麼愛對方

只是。。。。。。。。。。。。。。。。。。。下一個在哪裡是個問題!
嘗試過被瞭解的愛,有時候是一種困擾


Sent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