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1

厚黑學與小野麗莎

前幾天有一集非關命運,請小甜甜跟班傑示範男女初見面對話
班傑問了小甜甜平常看什麼書
小甜甜答案: 厚黑學
班傑問:那是一本什麼書?
小甜甜答:那是一本講人性鬥爭的書
(完)
--------------

上週五,小羊陪我去聽戶外爵士
小羊突然想起一個c同學的故事
c同學初次見面y先生
y先生問c同學平常聽什麼音樂
c同學回答爵士
歪打正著y先生的興趣
於是y先生續問平常都聽誰的專輯
c同學回答 : 小野麗莎
(靜。。。)
-----------------------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自己逼到死巷呢?
我真的不是很懂
想讓對方留下好印象,這點我可以理解
但是什麼是好印象?

有學問,看很深奧的書,聽非流行音樂,就是好印象嗎?
如果這麼希望讓對方留下這種好印象
那你平常做了什麼努力呢?
就多看點書吧,多聽點音樂吧

如果講出厚黑學的書名就是你最大的努力,那不如老實說自己不愛看書
喜歡周星馳就不要說自己是王家衛迷
喜歡看言情小說就不要說自己的偶像是小仲馬

如果平常就是愛在家看家和萬事興,而且能解釋出自己一套的道理
不也是一種驕傲嗎?
為什麼要去追逐一個明明不是自己的形象呢?
這就好比大家很愛拍一點都不像自己的婚紗一樣讓我想不透
常常在喜宴場合總是沒辦法把照片中的人與名字連上線
可怕的是大家還都說好美喔
???要美,拿湯唯的照片放上去不就最美?
反正都不像自己阿,不如搞大一點

我們常常都罵政治人物是騙子。。。其實大家都是騙子阿
騙別人也騙自己

對我來說,所謂的好印象是,表裡如一

把同學比喻成小甜甜,真的有點不厚道。。。
我的blog真是越來越見不得人了

Sent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