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7

6197 佳必琪

今天聽到新聞提到佳必琪遭到內線交易搜索(不過公司否認這個消息), 讓我心裡有一點唏噓, 很多年前有接觸到佳必琪, 當時佳必琪還沒有公開發行, 佳必琪不是不好, 我知道佳必琪很賺錢, 但是佳必琪就像是鴻海一樣, 並不是高技術門檻的公司, 再加上我感覺老闆把公司上櫃的態度不是很健康, 所以我從來都沒有買過這檔股票, 在佳必琪本波上漲時, 也看到電視上有某分析師大力推薦, 還拿佳必琪跟原相比, 拼命吹捧佳必琪, 認為如果原相可以漲到500元, 佳必琪漲到200元也只是剛好而已, 雖然我覺得很無言, 可是我也不能否認佳必琪大漲的事實, 在股市裡可以套用一下小鄧的名言, 不管黑貓白貓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 不管是不是被炒作上去的, 我希望佳必琪可以過這一關, 因為佳必琪女老闆的豪邁個性是我欣賞的, 我不認為他是第二個葉素菲, 只希望這次事件之後, 她可以多專注在本業上面, 她真的是一個很有氣魄的領導人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