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7

一年前的日本遊記-白金台區的庭園美術館

最近又開始整理去年去日本玩的照片, 雖然那堆照片已經整理很多次了, 但是從來沒有完整整理好過, 不過這樣也好, 每過一段時間, 我就會藉由照片從新回憶日本的旅行

這個庭園美術館也是在旅遊書上看到的, 可是好像很少看到網路上有人討論這一個景點, 好奇心驅使, 我還是去了這個世界冷門的景點, 去的過程中還迷路, 不小心把台灣駐日本經濟辦事處當作是目的地, 看到招牌的時候, 忍不住想大笑

美術館裡還真的是沒有什麼東西, 空空的, 擺幾張椅子, 種兩排花, 要說簡陋也是可以, 他有一個是內館藏區, 我沒有進去看(因為迷路迷太久了, 到的時候已經快是閉館的時間), 感覺那裡是一個拍鬼片的好地方, 有一點小小的陰森, 不過沒有人, 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當然, 我找了一塊草坪自顧自的躺了下來


擺張椅子也能賺錢喔(還是一張塑膠椅喔)

傳說中的兩排花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