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3

只剩一張嘴

我很愛罵台灣,先講,不喜歡可以跳過

前幾天看WTO姐妹會,這節目裡有一個常常來的德國人叫阿福

那天阿福講到他生在一個高品質的國家,不像台灣什麼都差不多....來台灣才知道路可以這麼不平,開車很像在開船一樣,不拉不拉不拉

這時候來賓插話了,就是因為路不好所以我們才要開好車阿,接著主持人接著答腔,一搭一唱的確是讓阿福閉嘴了,節目就在此起彼落的笑聲中...結束了

好吧,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反而覺得很可恥,阿福的確是臭屁了,也確實打擊了台灣人的自尊心,但是阿福說的是事實,台灣人的回應不再是虛心檢討,卻是用了自以為聰明的方式回應,如果我是阿福,我一定也接不上話,搭不了腔的原因,絕對不是他認同來賓們的說法,而是心中OS~難怪台灣不會是一個強國

台灣人-千萬不要只剩一張嘴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