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3

嘴上無毛不是我的錯

馬王之爭,我一點都不想選邊站,這兩個人就像兩個小學生在桌上劃一條線,誰也不准誰跨過線一樣無聊

但是我真是佩服老老王(我都叫王建民老王,只好叫他老老王)的沈穩,羨慕到幾乎忌妒的地步
我就是毛躁,吃到37歲還是一樣毛躁

如果不是這麼毛躁,也不會選擇權總是賣在不對的點 (雖然結果還是賺錢,但是過程卻很辛苦)
如果不是這麼毛躁,我就可以多忍耐一點長官的蠢跟自私(我沒辦法像王一樣把對方當菩薩)

我就是一個嘴上無毛(我又不是男的)辦事不牢的人

但是要我像老老王一樣。。。我又不想
人生或許活得沒個性一點會比較輕鬆
但是我似乎也不在意是否輕鬆

(話說到底就是不想改掉自己毛躁的個性)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