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3

我愛裂像屏

好吧, 我的D50真的壞了
事實上也是該壞了, 畢竟我也用了七八年

在D50罷工之前, 我已經得到了GF2, 但是總是覺得...好像哪裡不對, 總是越拍越差, 後來又幫GF2加買了假徠卡25mm dg 1.4f, 對於我人生第一顆寫上leica的鏡頭, 甚是得意,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還是不太對...
最近表妹要結婚, 不得不買新機, 找新機的過程中, 不斷反省過去拍的照片是如何拍出的
我終於發現...問題在裂像屏!!!

這麼多年了, 我竟然最懷念的還是Nikon Fm2 的裂像屏!

科技越進步, 我卻越不會照相, 越依賴電子對焦, 卻越拍越匠氣
回頭拍底片機, 或許是好選擇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