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7

在日本 Takuma Sato(佐藤琢磨)才是主角


這張照片是在ゆりかもめ的輕軌電車上拍的(哈哈哈 我又在整理照片了), 看到沒, 神風特攻隊Sato的版面那麼大, kimi, shumi外加Alonso 加起來都沒有他一個人大


附帶一提, 我是很白癡在星期一去台場這個地方(還拖著小羊同學一起), 基本上星期一的台場甚麼都休息, 除了富士電視台的 gift shop 跟摩天輪..., 所以我們就很不甘心的去搭了摩天輪, 兩個人都還滿懼高的, 所以要怎麼樣讓自己不害怕呢? 就是拿起相機拍照吧!





3 則留言:

snowage 提到...

最下面這張摩天輪的照片,怎麼很像我在美麗華拍到的摩天輪?

OoioioO 提到...

哈哈 我想...全世界的摩天輪都長這個樣子吧!

匿名 提到...

一邊上班一邊在MSN上被你跟秋萍啾去~
在莫名其妙ㄉ狀況下去了日本,到出發前一天晚上還在找護照的,大概也只有我了.....
但是忍不住要說跟你們一起ㄉ旅行真ㄉ是爽~
那是我第一次花自己ㄉ錢出國...
第一次依個人坐飛機...
第一次脫光泡溫泉...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那麼怕自己一個人坐飛機ㄌ...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