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6

掰掰 老舒 我會懷念你

兩年前開始看F1的時候, 正是法拉利囂張的不得了的一年, 聽德國國歌跟義大利國歌聽到想吐, 說真的, 當時超級討厭大舒的, 因為就是一直看到他贏贏贏, 看到直覺覺得很膩, 心理一直期待, 不管是誰, 打敗大舒吧!

去年, 因為FIA對於輪胎的規則改變(明年又要變了...唉), 一夕之間, 把法拉利打入地獄, 不要說拿分站冠軍了, 看到大舒站上頒獎台的次數也少的可憐, 但是每次老舒還是都很認真的比賽, 在這個時候, 我才真的感受到大舒的價值, 不管車子的狀況如何, 不管贏的機率有多少, 老舒總是讓我覺得拼老命, 拼老命的同時, 也仍然保有車神的氣度, 記得有一場比賽, 老舒跑的還不賴(那一年老舒可以拿到積分就算不賴了), 莫名其妙被神風特攻隊的佐藤給撞了出去, 老舒氣到下車對著佐藤碎碎唸, 但也僅止於碎碎唸(如果是montoya, 我想安全帽已經丟出去砸死佐藤了), 這一年, 雖然可以說是老舒不順的一年, 可是卻是讓我對老舒印象改觀的一年

今年, 開賽前, 大家就已經在猜老舒是不是會在今年退休, 果然在最後四場比賽, 老舒宣佈要退休, 而且誓言要拿下今年冠軍, 當時的氣勢的確也有拿冠軍的模樣, 可是誰知命運捉弄人(最後兩場比賽..., 真的不想再提), 老舒最後未能如願, 只能說命運真是半點不由人, 儘管如此, 老舒在賽車的地位短期內也不會被那隻猴子阿龍索取代, 老舒 ... 我會想念你的

附註: 老舒=大舒=Schumi=舒馬克=車神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