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4

賭博是需要天份的

賭博的天份源自於自制力

當連勝文在辯論場上被打得滿頭包,下台又繼續邀柯文哲再一場
這就是標準的輸不認輸,傾家蕩產的性格

柯故意提議那來辯論醫療
連一口答應
這就是搞不清楚自己擅長甚麼,什麼都賭的爛賭徒性格

這場選戰其實我真的沒料到會選到今天這個樣子

事實上,國民黨推連勝文出來競選,圖的就是賭你臺北市藍大綠小
想不到,連勝文會把坐著選就能贏的臺北市搞到老爸老媽急到出來辱罵對手

雖然我到今天還是覺得很"奇蹟"
可是這完全是要感謝藍營賭錯方向

但是我也深信,臺北市藍大綠小的政治版圖分布不會在這次的選舉一次翻轉
臺北市是無法像高雄一樣,一次鯨吞後就變成綠大藍小
可是臺北市會被"拒絕藍綠惡鬥"的想法所蠶食

未來的台北,藍綠不再是絕對
我相信,我期待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