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3

希望我的感情可以勝過我的理智

講在前面, 如果你不同意我, 請離開即可, 我沒有要得到任何人的認同, 也不想回答任何問題

老王明天要先發, 直接下結論 : 我不看好

不看好的原因:
1. 大聯盟的球探不是白癡 : 老王在3A投了那麼多場比賽, 怎麼落得無人探聽? 雖然說球探被鬼遮眼的情形不是沒有發生過, 但是這不過是機率問題而已, 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 大體上球探的專業是可以信賴的
2. 老王尚未受過震撼教育 : 經典賽老王對上的是日本跟澳洲, 日本大體上是3A等級的球隊, 距離大聯盟仍然有一大段距離
3.藍鳥的放話 : 不知道藍鳥是怕被其他球隊笑還是怎樣, 竟然在球員未上場之前就先滅自家球員威風, 頗耐人尋味

寫這篇不是想掀起筆戰, 只是我討厭台灣人的濫情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替老王抱不平, 覺得老王沒有受到公平對待, 老王多強又多強, 是老美種族歧視......
我只想說 : MLB是一個極度商業化的遊戲, 老美就算討厭黃種人, 也不會跟錢過不去

看了網路留言實在讓我覺得無言, 說的全是一些主觀判斷, 看不到這些人憑藉什麼依據做判斷
若說了老王壞話, 就是換來一串噓, 不愛國的帽子就被扣了上來
這就是很多台灣人看事情的方式, 很多事情都被泛愛國化泛政治化

我也希望老王贏, 但是那只是個人情感罷了

就這樣, 明天我還是會爬起來看老王, 希望我是錯的!


沒有留言:

阿丼

阿丼
我爸的狗, 不是我的喔

網誌存檔